創意學堂lihkg評論 不能單靠一個網上討論區決定

想要了解創意學堂的風評,那只看連登是不行的,但故且可以先看一下連登對創意學堂的評論如何。其中一點是,創意學堂的學生年幼可以畫出如此色彩斑斕的漂亮畫作,具體來說就是質疑畫作不是出自孩子之手。這邊看得小編滿頭問號,畫得太好就不相信孩子的創意和能力了嗎?創意學堂一般不會質疑和否定同學們的努力,而是開發孩子的潛能,鼓勵他們創作。至於連登上對創意學堂的言論,看看就好了,估計不管是畫得好,還是畫得差連登都會出來指責創意學堂的導師沒功力,創意學堂lihkg上的評論就像是網絡鍵盤俠不論好壞都要指責一番。

創意學堂lihkg 實在是沒有深入了解

創意學堂連登被指參加很多比賽?如果連參賽作品都是一模一樣的話,那國際比賽又怎麼可能坐視不理,在創意界對作品是十分備受重視和關注的。有見及此,連登上說創意學堂連比賽作品也是純屬參考其他作品了。至於上課時使用其他畫作用作參考素材,那其實是正常不過。創意學堂lihkg上應該要指出,第一,是提升審美。給孩子們多看其他大師畫作、好的作品,這才能提升孩子的審美。第二,是讓同學有練習的參考對象,這涉及到練習畫畫的基本功,比如說:結構、色彩、線條、構圖、動態,再複雜一點有:光影、立體。不同藝術科目又有各自的技術點,像是畫水彩要控制水份:畫筆上的水份,還有畫紙上的水份。這些不是光靠着創意就能成形,而是要練習。創意學堂lihkg沒有寫出怎麼學習的過程?一般是從臨摹開始,就像我們小時候學會說話,都是觀察身邊,一步步模仿學會的。在連登還看過說創意學堂不讓學生畫想畫的,而且踩低捧高的說,只有好的畫室才讓學生畫想畫的。相信連登的人是沒了解過創意學堂才會這麼說,創意學堂lihkg沒有提及到的本意就是希望能教會同學們技術,做到我手畫我心,人的想像是無限的,但呈現出來的方法是有限的,得到好畫功之後,希望同學們能找到最合適自己的方法去創作。

創意學堂lihkg言論不盡不實

因此網絡評論這些看過之後不能全盤接受,也不好完全相信連登一面倒的言論,還得要自己「fact check」一下了解清楚。具體可以怎麼了解?多去不同平台看有關創意學堂的評論,去官方網站看相關訊息,甚至乎可以直接電話聯絡創意學堂,會有專業的客服解答你心中疑惑。比起只看連登去了解事情,去多看、多聞、多了解,那你會看到更多方面的評價。

明辨是非之創意學堂lihkg五問五答

  1. 創意學堂學生獲獎無數的原因?

創意學堂因材施教、有教無類,只要同學想學,那創意學堂導師便會提供最好的教學環境好好培養學生。正因為創意學堂導師滿懷熱誠,以愛心裁培學生,才能培育出一眾藝術好手。創意學堂lihkg並沒有提及任何學生獲奬,所以是不中肯的評論。

  1. 創意學堂傳授藝術時同樣看重兒童教育嗎?

創意學堂當然同樣重視藝術和兒童教育,出面有些藝術學堂是不教孩子的,因為他們坐不定,又不聽話,很難教。然而創意學堂認為每個人天生就有無盡的創意,而創意學堂想要做的就是激發孩子們本身有的創意,導師們滿腔抱負就是想將自己的得着教給對藝術有興趣的同學。為此目的,創意學堂導師會跨越重重障礙。

  1. 創意學堂lihkg上惡評如潮的原因是?

香港是商業都城,對藝術及其價不甚了解,便會造成誤解,這些人發現藝術與想像的不同時便會指責創意學堂。

  1. 畫畫比賽容易獲獎嗎?

創意學堂的學生確實有滿多獲獎經驗,詳請可以自行上比賽的官網查看。

  1. 連登說學生上完堂,畫畫卻沒有長進?

不是老師有熱誠教,就代表學生想學,在學生止步許久的時候不妨從更多角度去發掘問題所在,會不會是學生自己本身對畫畫沒興趣?要不然創意學堂的導師是具有專業繪畫知識,而且十分有熱誠,在如此環境下,對畫畫有興趣的,一般都會有進步。不要只看創意學堂lihkg的評論,家長也要看學生的作品才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