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看學生作品 便知道創意學堂好唔好

創意學堂其中一大優點,是導師的教學模式,他們不會讓學生倒模抄襲。那這樣創意學堂好嗎?創意學堂提倡激發學生們的創意潛能,一步一步引導學生思考和學習藝術的奧妙和相關技術,讓他們在藝術路上有所進步,學得好自然畫得好。創意學堂好唔好?在他們學堂的課堂間,學生都很努力練習,才有這些成果。網上評論區留言說創意學堂黑店,又見網上質疑畫作畫得太好,便懷疑會不會不是學生親自繪畫的,然後針對這一點說創意學堂為工廠式倒模畫畫班,質疑創意學堂扼殺學生創意,沒有自己創作的藝術班,然後又胡說創意學堂黑店。而這些懷疑學生的誣蔑說話,其實會在不知不覺間傷害了孩子的自尊心和自信。家長應該給予鼓勵及相信導師專業的教學方式,不用理會創意學堂黑店這些不實說話。

創意學堂好嗎?問問學生便知得清楚

創意學堂好唔好?其實從學生的作品中亦可以反映出創意學堂好唔好。既然畫得好,那些創意學堂黑店等流言自然不攻自破。至於網上說創意學堂黑店的標題,雖然不知道他們的用意如何,但網絡上評論真的不可以盡信,建議還是要從多角度批判性思考。此外,還有另一種說創意學堂黑店的說法,但只是關於某些課程需要指定畫具,事實上也可以說是不相關內容。以上說法是很片面,亦不能因此去評定創意學堂是否一間好不好的藝術學校。因為用料有質素之分,小至一枝畫筆、一張紙,去到畫畫重中之重的顏料,都是本學堂用心挑選過的,例如出產地、顏色鮮豔、顏料顯色、混色、上色等等都是十分講究的,創意學堂都為學生想過了。所以創意學堂好嗎?看到創意學堂為學生的用心,那創意學堂好唔好大家已有一個正面答案了。

創意學堂好嗎?全心全意為學生服務

創意學堂的學習氣氛到底好唔好?創意學堂好嗎?本學堂的導師非常尊重學生和家長的意見,但教學不單是藝術上的事,為了全班每位學生的學習進度,還要保持學生上課時用心學習,語氣在需要的情況下相對上會更加認真。如創意學堂因為認真教學而被評為黑店,真是對導師甚至學生都說不過去。

創意學堂好唔好?對於這個問題,因為上述各種原因,所以創意學堂當然不是黑店,反而應該說是一間好學堂呢!

了解創意學堂好唔好的十個問題

1. 創意學堂的成立初衷是甚麼?

就是為了成立一個地方讓孩子們學習繪畫技術,發揮藝術潛能,融合他們學到的創意和技巧,展現個人獨特的美感。

2. 在創意學堂學習畫畫的學生,比賽會容易獲獎嗎?

創意學堂好嗎?獲獎成績是不會騙人的,學堂的獲勝紀錄眾多,這是不能偽做的成績,創意學堂當然不是黑店。比賽從來都不易,但創意學堂的導師會在學生準備比賽的階段提供最有效的建議,令學生有充分準備向自己的夢想邁進和奮鬥。

3. 創意學堂的教學技巧範圍是甚麼?

藝術範圍是很廣的,水彩、素描、油粉彩、塑膠彩、木顏色、乾粉彩、蠟粉彩等等。至於創意學堂則包括許多項目,學生可以視乎自己的興趣去報名,具體項目則可以通過電話號碼WhatsApp詢問得到課程相關資訊。

4. 學生畫畫零基礎,學習一年可以到達甚麼程度?

這要視乎學生練習的頻率,正所謂「工多藝熟」,願意努力的學生一定會有更多收穫,所以一年的期限,學生之間的學習程度可以相差甚遠。

5. 孩子沒有繪畫天份,也可以學習藝術嗎?

當然可以,請不要認為你的孩子沒有繪畫天份,本學堂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創意潛能,而只是暫時未能展現出來。剛開始的時候一定要接受學生的畫功可能不如其他同學的漂亮,但請相信學生一定會進步的。在評論創意學堂好嗎之前,創意學堂就是想幫助孩子們激發他們的創意潛能,引領他們表達更高層次的美學。由此可見,創意學堂黑店之說不能相信,這些教學上的引導,可不是所謂黑店能做到呢!

6. 創意學堂能培養孩子們的興趣嗎?

大部份學生都在參與了創意學堂的課程後對繪畫藝術產生興趣,亦從中得到樂趣和放鬆。皆因創意學堂盡量以有趣、活潑、生動的方式去教授學生繪畫技術,但是興趣這些東西因人而異,也並非所有人都一定會對繪畫產生興趣。

7. 創意學堂的學費多少?

創意學堂會因應不同地區及不同課堂時數而有不同學費,所以學費不是劃一收費的,如果學堂因為這原因而被說成是黑店,真是不成理由。若果真的對創意學堂的課程有興趣,歡迎致電查詢更詳細的收費資訊,也不要因片面之詞而誤信創意學堂黑店等言論。

8. 創意學堂的畫畫用具好唔好?

創意學堂學生的指定畫畫用具是對得起其價格的,畫具採用進口高質素的顏料、畫筆等等,盡量以學生的使用感受為優先。只是某些課程需要指定畫具,如因此也成為黑店材料,可能便是沒有更好的內容資料。

9. 學生可不可以自行外購畫畫用具,而不在創意學堂內購買?

他們當然歡迎學生自備畫具,然而學生自行購買的畫具不一定符合上堂要求,例如上課需要水彩專用的畫紙,但學生只帶了普通文書用的A4紙,那不能發揮及運用水彩的技巧,所以學生需要帶備合用的畫具以確保能參與課堂。創意學堂好唔好?學生可在市面上購買用具,增加自由度,但一般學校都會提供較便宜的價格給他們學生。

10. 如果上課當日有其他要事,或者生病了,學生能不能補課?

當然可以,學生只要根據補堂程序安排及向分校職員提出要求,如果有空位就可以補堂了。